放假更新




热衷沙雕




【努力成为周更选手,我真的有在更新!不喜欢不强求图个开心】

【综英美】【漫威乙女】当你起床之后腿麻了

▲占tag致歉私设有

▲第二人称你叫kasha

■内含   铁罐‖loki‖Sherlock‖Natasha


【下划开始腿麻】






Tony


“呜……”你忽然睁开了眼,因为你侧身睡然后腿麻了,你努力用两只手把自己麻掉的那一边腿放出来,抱着你的Tony感受到你的动作,迷迷糊糊地蹭了蹭你:“honey怎么了?”


“我的一边腿……好像因为被压太久麻掉了……”你十分无奈。


“what!”Tony一下就睁开了眼,“Jar帮我联系我的私人医疗团队现在立刻马上!”

“wait!Tony!你不清醒,我只是腿麻掉了!”你急忙喊道,而且你看到床头的钟是早上五点。

“腿麻掉了!?”Tony把被子一掀,飞快地套了件外套,“Jar,帮我call我的私人医疗师。”

“hey,Tony”你奋力支撑起来把Tony拉回床上,“现在还早,而且我只是腿麻了,没关系的,我们继续睡觉吧。”

“No, Jar……”Tony虽然顺着你的力道坐回床上,但是他依旧想要让Jarvis联系医学相关人员。


“sir,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打断你,但是夫人只是腿麻而已,而且根据我的数据库显示,这只是因为她长时间压到一边腿导致血液循环不好,我估计夫人现在已经没那么难受了。”Jarvis说。


“fine,”Tony脱掉了外套又把你搂回胸前,他的反应堆抵着你的额头,“honey你真的没事了吗,难受的话一定要和我说,我马上就让Jarvis……”


“真的,Tony,我现在已经没事了!”你急忙说。


“好的,”Tony亲了亲你的发旋,“我只是太担心你了。”




【有钱也不是这么玩的吧?







Natasha


腿部的不适感强迫你从梦中醒来并且你在醒之后那种不适感更加强烈了,没错,你腿麻了。


Natasha在你醒来的时候就察觉到你醒了,“你的呼吸频率变了,my girl,what's up?”她轻声问你。


“Nata,我腿麻……”你非常难受。


“oh那可不妙。”Natasha一边说一边按了床头的灯,房间里一下亮起了柔和的光,“Left or right? ”她问你。


“左边。”


然后你就感觉到Natasha的手抚上了你的左小腿,她轻轻地揉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你现在一定很难受,别担心。小女孩,有我在。”她轻声哄着你。


于是你在Natasha的温柔按摩和淡淡的玫瑰馨香中又舒舒服服睡过去了。





loki


你一把撒开你家邪神大人的手,艰难地坐起来——感受腿麻的感觉。

“蝼蚁,你在干什么?”loki清冷的声音忽然响起。


“loki,早上好,我腿麻了。”你面无表情地说。


“噢?”躺着的loki也坐起来,用他绿色的眸子打量着你的腿,用纤长的手指戳了戳右边又戳了戳左边,“是哪条腿?”


“左边!”你生气地回答。

然后loki忽然变出了一面镜子伸到你面前,你就看到了自己乱蓬蓬的头发还有幽怨的眼神以及咬牙切齿的样子,

“loki!你是在嫌弃我丑吗!”你更生气了,但是这次你是闭上眼睛吼的。


“Not entirely ,”你感觉到眼皮上有凉凉的,湿润的触感,是loki在亲你,“我也想顺便用个方法转移你的注意力。”他说话的时候你能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


“哼,你就是嫌弃我丑。”你脸红红地小声嘀咕。







Sherlock


你因为腿麻然后在卷毛怀里难受地挣扎了一小会,“腿麻了?”他刚醒,本来就低沉的声音带着点沙哑。

“对,你又知道?”你呲了呲牙。


“根据……”Sherlock刚要开始滔滔不绝,然后他又自己打住了,“算了,我先给你找找药,不对,腿麻放药没有用,你坐起来,我扶着你。”

他一手环住你的腰,一手托着你麻掉的那条腿把你扶起来,还顺便拿了个枕头垫在你的腰下。

“你怎么知道……”你刚想问他怎么知道自己麻的是左腿,结果看到某卷毛让你闭嘴的眼神。


你听话地闭上了嘴,“这样有利于让你恢复血液循环,然后我给你按按就好了。”他说。

你点了点头。Sherlock帮你按摩的时候头低着专注专注地看着你的小腿,并且时不时抬头观察你的反应。


等你的腿恢复知觉之后你才发现Sherlock因为半坐着帮你按摩身上的被子都滑下去了,于是他精瘦的腰身就这样露了出来。


“等等等……我好了Sherlock。”你脸红耳赤地躲进被子,顺便把他那边的被子给他盖上。


“呵……”Sherlock看到你通红的脸就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他难得没有拆穿你,而是搂着你继续睡了。







完!


其他超英我没写到如果你们想看的就给我留言哈!


评论(41)
热度(126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