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更新




热衷沙雕




【努力成为周更选手,我真的有在更新!不喜欢不强求图个开心】

【综英美】【漫威乙女】当你看着手机傻笑

▲占tag致歉私设有

▲第二人称你叫kasha

■内含   铁罐‖Sherlock‖loki‖Thor‖小蜘蛛‖Steve‖Natasha














【下划开始傻笑】












Tony

“honey,”Tony沉着脸坐到你身边。

“恩?”你头也没抬继续刷着手机,现在是你沉迷手机没有理他的第四个小时,而且你还一直对着手机时不时傻笑。

Tonystark皱了皱眉,“Jarvis .”

然后你的手机就黑屏了。

“Okay, what is up?”你终于放下手机,脸上的笑容还来不及收起来。

Tony的神情一下就委屈巴巴——“honey,你已经四个小时零三分钟二十七秒没有理我了,我工作的时候从来没有不理你……”他的样子就是在质问你:手机重要还是我Tonystark重要。


“fine,”你凑上去亲他的脸颊,“这样可以了吗?”


“不行,还要。”他一下把你扑倒在沙发上,“Jarvis. Turn off the lights .”


“yes,sir.”








loki

“蝼蚁,别对着手机傻笑了,你知不知道你的样子真的很蠢?”loki面无表情地看着你,但是你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因为你和你的小姐妹聊的正开心。


必须得采取什么措施,

loki在心里想。


于是你的手机忽然被纤长的手指抽走,你抬头看到loki本来穿在身上的居家服变成了西装,但是他的西装穿的又不是那么规规矩矩——西装的领带没有系好,领口的地方甚至有些凌乱,修身的西装勾勒出他的腰身。



“女人,玩我。”loki用他的绿眼睛看着你,高傲地说。








Thor

“吾爱……”你身边的大金毛不开心地蹭着你,发出了委屈的声音,“你今天早上一起来就看这个东西,还老是傻笑,早安吻都没有给我……”他越说越委屈了。

你敷衍地嗯嗯啊啊了几声,Thor一个生气居然做出了一个很符合他身份的举动——他劈了一道闪电在屋顶然后故意造成你家电路短路。


“Thor?”你看着忽然被断网的手机,无奈地叫了他。


“我干的,为了断电!”现在轮到他傻兮兮地朝你笑了,还一脸邀功的样子。











小蜘蛛

“kasha你在看什么?”

“kasha你在玩什么呀?”

“kasha你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吗我也想看!”

Peter在问了五百个为什么无果之后气成了一个包子。


“kasha我等会要出去和ned拼死星模型了。”他凑到你身边说。

“嗯嗯去吧去吧。”你终于回复了他。


蜘蛛侠以为你会挽留他,结果你还是这样的态度。

于是他在床底翻了翻,“咻”地用蛛丝黏上了你的手腕。


你看着生气又委屈的蜘蛛侠,又看了看手上的蛛丝,选择放下手机,“好,我陪你。”


“ohyes!但是这个要两个小时后才能溶解。”Peter开心地蹦了起来,之后又红着脸说。










Sherlock

“一脸蠢样还总是发出诡异的笑声手里拿着手机戳戳点点,你又在和你的朋友谈论什么?”Sherlock好听的声音从身边传来,你打了个哈哈说没什么又继续刷手机了。

“一直盯着手机会对你的视力造成损伤而且会影响你的皮肤还会让你智商下降最重要的是你可能会因此失去你的男朋友。”Sherlock冷静地说出了一段不怎么冷静的话并且一只手环上了你的腰,“Put it down .”侦探深吸了一口气说。









Steve

“little girl,我劝你最好放下手机。”Steve一脸严肃地看着你。


“恩?”你疑惑地看着他。


“你也不希望我连着一个星期都去你们学校开关于这个的道德讲堂吧?”道德标兵说。






Natasha

“小姑娘,把手机放一放好吗?”Natasha温柔地看着你。


“好,一会儿就……”可惜你并没有听出她语气里的威胁。


然后她的手飞快地抚上了你的肩,你拿着手机的那只手一松,手机掉了下去,Natasha稳稳地接住了它。

“Perfect ,”Natasha朝你晃了晃她手里的手机,“我帮你保管到明天,接下来你的时间是我的。”













完!

哈哈哈哈只要我一篇文写了四个以上一定是短打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的留言我都看到啦!会在两天之后更新大家想看的!辛苦小天使们等待一下!


评论(73)
热度(248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