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更新




热衷沙雕




【努力成为周更选手,我真的有在更新!不喜欢不强求图个开心】

【综英美】【漫威乙女】当你和朋友去玩密室逃脱

▲内含  铁罐‖Sherlock‖loki‖小蜘蛛

◤有私设占tag致歉

□第二人称你叫kasha

■本文密室逃脱一共就两种情节:恐怖的和不恐怖的,但是都烧脑◢


【下划进入正题】



Tony

这周六你和朋友们约去玩密室逃脱,但是Tony周一刚去俄罗斯出差了,他说要去一周。

“Tony,我这周六和朋友们去玩密室逃脱嗷。”你传了条简讯给他。

“好的honey,可以考虑带上我给你的纳米通讯器。玩的开心。”Tony的简讯很快回复了过来。

进密室之前工作人员要求你们把手机之类的都放在外面的储存柜里,只给了你们一个大哥大,而且你们在里面只能有三次求助线索的机会。

你存了个私心,还是没把耳后的通讯器拆下来。

你们选的是恐怖主题的密室逃脱,一进去周围都是黑漆漆一片,你的几个小姐妹已经开始有些害怕了,

“天啊,我们应该问他们要个手电筒。”你们之中的一个说。

“确实呀……但是好像他们也不一定会给,因为这样就不可怕了吧……”另一个人说。

“哎!都别怕,我走前面!”一个胆子比较大的女生指了指自己,示意你们跟着她走。

因为里面实在太黑,只有一点点微弱的光,所以你们认东西找线索都是用摸的。

“哎呀妈啊我刚刚摸到一个黏黏的东西!!”一个女生叫了一声跳到一边。

你们之间的气氛一下子有点凝重。

“夫人,sir请求远程通话。”你的耳边忽然响起了Friday的声音。

你看了看其他人,想了想还是小声说了句:“切断。”

你旁边的小姐妹看了你一眼,“切断,什么切断呀?”

另外几个人也都看向你:“kasha你是带了手机吗!如果是的话真的太棒了!可不可以开一下手电筒啊!”

你犹豫了一下,说:“我没带手机。”

“啊……”她们都发出了失望的声音。

“恩呃……我……但是我带了其他的东西,应该能对我们有一点帮助。”你说着就按了一下耳后的通讯器,“Friday,这个通讯器还有其他用途吗,比如给我点光亮什么的,我猜Tony并不会只把这个做成简单的通讯器。”

of course我不会。看着屏幕里的你Tony扬了扬嘴角。虽然他对于你之前挂了他的电话非常不爽,以至于他直接让Friday调出了你的监控。但是在看到你这时候向Friday寻求帮助的时候开心极了。

honey找Friday帮忙=找我帮忙=她依赖我。

以上为Tonystark的理智推理。

“of course,夫人。sir在这里面加了很多其他的设计,提供照明是他肯定能想到的。”人工智能还是没把“他甚至在里面又加了监控系统这句话”告诉你,因为她是daddy的好姑娘。

Friday刚说完你就感觉到你的左眼附上了一层薄薄的东西(你的纳米通讯器是别在左耳后面的),然后周围的一切你都看得清清楚楚了。

“怎么样了kasha?”你的朋友们看着你着急地问道。

“噢我看的很清楚,但是我好像不能把整个屋子照亮。”你抱歉地说。

“没关系,你看的清楚也行,那你跟我们说说都有什么吧!”一个女生欢快地说。

“好的……等等,Friday,这里为什么会有马赛克?”你环顾四周,看到一个角落有一团红色的马赛克。

“那是sir设置的保护系统。”人工智能回答。

“马赛克算什么保护系统??”你疑惑地问。

“保护眼睛。”

fine……

你抽了抽嘴角翻了个白眼,真有他Tonystark的。

而Tony听到你和Friday的对话之后已经笑出声了。

“恩……所以你们就避开那边那一块地方,对就是我指着的那一块。”于是你的朋友们就在你的提醒下避开了一些很血腥的布置,然后你把自己看到的线索告诉他们。

“想不出来诶……”你们一群人过了一个又一个房间,在差不多结束时卡住了。

在之前有了你的提醒,大家减少了很多碰到机关的次数,但是还是有一些声音会吓到你们。

“kasha,你确定都找完线索了吗?”你的朋友问道。

“应该是……我其他的也没看到了……”你苦恼地说。

“Friday,启动远程操控系统,打开全方位无死角扫描。”私人飞机上的Tony舔了舔手指上的糖霜说,“顺便一问,我们还有多久能到honey那边?”

“全方位扫描系统已启动。”随着Friday的声音又一次响起,你看到周围的东西甚至出现了带有一条条分析的数据,然后你找到了几个隐藏线索。

你们一行人顺利出了密室,你的小姐妹们兴奋地议论着你的科技,以及你的男朋友。

“你男朋友这么厉害,该不会是那个很有名的Tonystark吧?”其中一个女生半开玩笑似的说道。你眨了眨眼,没有回答她。

你开开心心回家的时候发现Tony已经在沙发上躺着了,“oh天哪,Tony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要一个星期吗,我以为你明天才回来。”你走到他身边亲了亲他的下巴,“哈,胡子上有糖霜。”

“honey相信我,你不在我身边我也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糖分摄入。玩的开心吗今天?”Tony把你圈在怀里,他亲昵地蹭了蹭你的脸。

“当然了!Tony我简直爱死你了。”你想到今天玩密室逃脱时用Tony的高科技简直跟开挂似的,好吧确实是开挂。

“我也爱你,一直都是。”Tony笑着说。

彩蛋:

晚上睡觉前,你照例刷着手机,

“kasha,你男朋友真是Tonystark?”传简讯的人是你的小姐妹之一。

“怎么了?”你回复

“今天跟你出去玩的,我们一群人,卡上都多了几千美元,然后打开手机看到陌生讯息说是感谢你们照顾家夫人。”

你看着这一段话只能默默扶额。

“Tony……”你叫了叫身旁搂着你腰的人。

“what's up? honey.”Tony问。

“我们几个人想了一下,这么人傻钱多,呸,就是这么霸道总裁,其实最主要是这么有钱的,估计就只有Tonystark了。”

手机又震动了一下,你看着新的这一条简讯,不知道是该哭还是笑。

“Nothing, good night.”你放下手机回抱着他。

小蜘蛛

“hey,Peter,我们明天去密室逃脱,你和kasha来吗?”ned丢给Peter一张小纸条。

“OK!”Peter在征求了你的意见之后又把小纸条丢了回去。

“dude,你为什么没告诉我你们选的是恐怖主题!”Peter在被房间中央吊着的“女鬼”吓到了之后可怜兮兮地说。

“事实上,好像我们这里只有你被吓到了。”ned面无表情。

Peter两眼泪汪汪地看着你,你看了看那个中央吊着的东西,又看了看可怜的Peter以及面无表情的ned,“啊真的好可怕,Peter要保护我!”你果断选择挽回自己男朋友Peter的面子。

“放,放心吧kasha,我一定会保护你的!要知道我可是,我可是你的男朋友!”Peter在你表示出害怕的时候明明比你还要害怕的他牵着你的手一起找线索。

ned以及其他两人:我们希望自己是瞎的。

每次你找到一个线索,Peter都要开心地拍手然后小小地欢呼一下:“kasha你好棒!”你觉得他看向你的眼睛里满是星星,于是你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他眼里的光更亮了。

这是什么甜死人的青少年啊。你被Peter的反应甜得心里直冒泡。

走向下一个房间的时候,他被一个滑溜溜的黑色东西摸到了,他一被吓就没控制住爆发惊人的弹跳力。

“ohGod,Peter你……”你的朋友用不可置信的目光看着Peter。

“对对不起,我只是被吓到了,我,我吓到你们了吗,呃我……”Peter磕磕巴巴地表示着自己的歉意。

“It's OK, Peter,你不需要道歉,我们知道你只是被吓到了,对吧?”你安抚好Peter后用威胁的目光看着你的朋友,意思是:你要是说出去Peter能一蹦真的三尺高我就把你办了。

你的朋友在接受到“危险信号”的时候忙不迭点头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说出去。

够朋友。你给她悄悄竖了个大拇指,并且忽略了她抽搐的嘴角。

虽然Peter总是被一些奇怪的小东西吓到,但是不得不说他分析起线索真的头头是道,

“wowPeter,你真的很厉害诶。”你夸赞他道。

“嘻嘻……没有没有……kasha你才厉害呢,你看你找了这么多线索,我能分析都是因为你给我们提供了线索!”Peter一边说着一边悄悄挠了挠你的掌心。

出密室之后——

Ned:我再也不让Peter和kasha一起参加我们的集体活动了。

朋友A:我赞成,除非只叫他们其中之一。

Peter:你们在说什么?我和kasha是不可能分开的,我离不开她!

ned:好了,今天就这样吧,大家散了散了。

朋友A:……

朋友B:……

你:(嘻嘻)

loki

在你们头顶的灯又一次闪了闪之后,你的朋友发出了一声疑惑:“我记得我们订的不是恐怖主题的密室逃脱啊……这算什么……”

你挠挠头表示不知道,其他人虽然疑惑但是也不知道。

“这个线索我觉得应该和上一条串在一起……你们懂吧,这个……”你和大家讨论线索的时候,谁也没注意到身后缓缓站起来的黑影。

你觉得脖子一凉,猛的转头一看,你的朋友们也都看向后面,发现原来还在地上摆着的骨架道具就站起来了。

“这……这算什么……是彩蛋吗?”一个女生小声地颤抖着说。

“别怕,这世上没有鬼啊。”你抓住她的手,示意她安心。

但是在你抓住那个女孩子的手之后那个骨架动的更厉害了,它全是骨头的手几乎就要碰到你和那个女孩子的手了。

“嘿,离我们远点!”你眼睛一闭一脚踹了过去。

然后听到骨架散落的声音。

“呜……”那个胆子小的女生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瞪大双眼盯着地上七零八碎的塑料骨头。

在认识loki并且和他确定关系之后,你已经不怕什么鬼怪了,因为你身边就有个恶作剧之神。但是刚刚看到的景象真是……难道是彩蛋吗,可是你们订的是恐怖指数为半星的主题啊,感觉这个更像,恶作剧。

你突然福至心灵——对啊,恶作剧!

你揉揉眉心,无奈地说:“loki,不许吓我的朋友。”

“哼”愠怒的声音来自突然出现的男人口中。

你正要说他又突然出现,吓到别人怎么办,看到你周围的朋友都被定了身。

“fine,这次怎么想到给我设恶作剧了?”你环着手臂看着他。

loki似乎有些不满你的态度,他烦躁地甩了甩头发:“蝼蚁,你为什么出来玩不带上我?”

“这都是女生,带你一个男人干什么,我又不知道邪神大人还可以女装。”你翻了个白眼。

“我怎么可能女装!?不许碰那个女生的手了!”loki恼羞成怒,撂下两句恶狠狠的话就又不见了。

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么幼稚的神啊?

今天又是看不透loki的一天。

“kasha,你还能拉我的手吗,我害怕……”刚刚被你拉手的小姐妹说。

“啊……uhu恐怕不行了,接下来不可怕的,相信我。”你朝她笑笑,心里为自己叹了口气。




Sherlock

“姐妹周末密室逃脱约吗?”

                           ——来自你的一个小姐妹

“是很难那个嘛?”

“是呀,听说特难,我带我男朋友去了,他说之前有经验。”

你放下手机,看着思考案件的Sherlock欲言又止。

“你想说什么?”Sherlock闭着眼睛开口。

“恩……我的朋友周末约我去密室逃脱,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去。”你想了想对Sherlock说。

Sherlock刚想脱口而出的“Bored”在看到你期待的眼神又吞了回去。

“给我一个理由。”Sherlock盯着你。

“我朋友说她要带她男朋友去,因为她男朋友有经验。我也想带我男朋友去。就这样。”你往Sherlock身边坐了坐。

“well……”卷毛在听到你的话之后露出了一个微笑,“我当然去。”

你们进了密室,在你小姐妹的男朋友强烈要求下你们选了难度指数百分百的密室。

但是在第一个房间你们就待了已经十分钟,但是你小姐妹的男朋友还是没分析出来。

“再给我一点时间,就快好了……”他抓着自己的头发,你的小姐妹在旁边担忧地看着自己的男朋友。

“Sherlock,你破解迷题了吗?”你凑到穿着风衣的卷毛身边用气音问。

“Obviously .”Sherlock说。

“要不,听一下我男朋友咋想的,他跟我说他有思路了……”你扯了扯朋友的衣角。

“好的!”她欢快地答应了。

“首先,根据我们刚才的线索,书是一个关键,然后桌上的日记提到这整件屋子的主人……”Sherlock一边说着一边把书摆到正确的位置,“Cow.Sheep .Mouse ……”

你看着Sherlock,不愧是SherlockHolmes ,到哪里都有着理智头脑的Sherlock.

“咔哒”一声,门开了,下一个房间打开了。

接下来你小姐妹的男朋友虽然仍然想露一手,但是被他自己女朋友拦住了。因为Sherlock的思维实在是过于敏捷,这些密室的线索分析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你没发觉自己看向Sherlock的眼神里满是崇拜和骄傲。

“擦一下你的口水,kasha。”Sherlock贴在你耳边说。

你们顺利出去的时候,外面的工作人员吓了一跳——“你们不是前半个小时才进去吗?给你们的时间是两个小时啊……”

“Bored.”Sherlock毫不留情地吐出这个单词。

“靠,你男朋友好酷。”你的小姐妹说。

“嘿嘿,那是!”你因为Sherlock被人夸而得意洋洋。

Sherlock站在你身边看着你,眸子里不自觉染上了一层缱绻温柔。















!!!

希望喜欢

评论(40)
热度(155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