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更新




热衷沙雕




【努力成为周更选手,我真的有在更新!不喜欢不强求图个开心】

【综英美】【漫威乙女】当你上课睡觉

◤占tag致歉私设有

◤第二人称你叫kasha

◢内含    铁罐‖队长‖loki‖Sherlock‖小蜘蛛

▲上课犯困睡觉怎么办

▼下划看超英男友们怎么做


Tony

(你是MIT大三学生)

胡子花白的老教授在屏幕前滔滔不绝讲着知识点,你坐在最后一排昏昏欲睡。

在打了不知道第几个哈欠,你的眼泪已经争相涌出来之后你在心里埋怨Tonystark——都怪Tony昨天晚上瞎撩自己,明明知道今天还有课……

想着想着你觉得自己又要睡过去了。

stark大厦——

“Friday,给我转到honey的实时监控。”小胡子男人放下手中的文件,揉着眉心说。

“yes,sir.”

Tony看着哈欠连天的你,挑了挑眉:“我当初上课的时候好像没有睡过觉吧,虽然我也不怎么听课就是了。”

你口袋里的手机忽然震了震,倒是把你吓了一跳。你把手机放在抽屉看到亮起的屏幕上显示有一条未读消息来自Tonystark:

“在干嘛?”

你眉头一跳,还能干嘛,上课啊。

“上课。”你又打了一个呵欠。

手机又迅速震动了一下。

“困不困?”

“???你又监视我了???”你一下就被吓了个半醒。

“不,我只是想到我昨晚上好像做的有点过分了。考虑到你年轻的身体可能会吃不消。”

你看着这条不要脸的讯息抽了抽嘴角,得了便宜还卖乖Tonystark。

“kasha,外面有人找。”之前还在讲课的教授走向你说。

你满头雾水地走了出去,一看到是校长在外面面色凝重地等着你,你脑海中的问号更大了。搞啥呢这是。

“kasha啊,”校长忽然开口。

“yes ,I am here.”你紧张地回答。

“我知道你的家属是Tonystark,是这样的,你入学之前他就已经联系我很多次了,入学之后呢,他又隔三差五就往这里捐楼。你这转眼也上了三年大学了,他一年捐至少三幢楼,你能不能让他稍微……停一下……因为真的太多了……”校长叹了口气。

“OK,”你点点头,又问道“但是校长先生,我们现在是去哪?”

“噢,校长办公室。”他说 。

你远远地就看到了那个等在办公室门口的男人,不正是前十几分钟刚给你发过消息的Tonystark吗。

震惊大过理智,况且自从和Tony确定关系以后,他就把你往死里宠,现在只要有Tony你已经是随心所欲了快要。

你在校长想和Tony说话之前先急急地开了口:“Tony!你今天不是要忙吗!”

Tony早在你快要到他跟前的时候就一直看着你,他拉起你的手背亲了亲,“我只是来接某家属提前回家,用不了多少时间。”

他又转头对校长眨了眨眼:“您会同意的吧?”

校长急忙点头:这两人快点走吧天啊在学校秀恩爱?

你坐在Tony的车上,他看着还有些犯困的你,把你抱进怀里说:“honey,回家慢慢睡,车上不舒服,学校那边交给我。你已经是Mrs. stark了,要学会利用身边的资源,honey。我比那些教授好很多。”

“uhu……”你把头搁在他肩上,嗅着他淡淡的小雏菊香迷迷糊糊地哼哼着。




队长

“好困啊!!!!”你的同桌心情复杂地看着你刚刚递到她面前的小纸条——她可是前不久前才被班主任找过说上课时要记得提醒你不能睡觉,但是不能掐你,不能弄疼你。

她当时点头答应得好好的,虽然最后班主任两句话有点奇怪就是了。

结果她现在发现不把你弄疼可能叫不醒你。

她本来以为你嘴里含点清凉的东西就能醒,或者是多喝水就能抗一下困。但是她真的低估了你上课犯困的能力。

“那要不……你睡觉吧?”她万般无奈地写下这一句话。

然后她就听到身旁传来“咚”地一声。

刚训练完的Steve想在休息之余看看他的小姑娘,这还多亏Tonystrak,Tony在知道他有女朋友之后就建议他弄个实时监控,这样啥时候想看都能看到。Steve想想之后甚至还夸了Tony的科技。

他的实时监控在你前不久刚教会他用的智能手机里,Steve一点开就看到睡着的你,他皱了皱眉头,想起来这时候你应该在上课才对,调大音量果然听到老师讲课的声音。

果然kasha的同桌还是叫不醒她。Steve想。

“Tony,很抱歉打扰你,你能在MIT给我安排一次演讲吗?主题就是关于上课睡觉的。噢可以是吗,谢谢你。……时间?大概……就等会十分钟之后吧?他们也快放学了。你可以弄个远程投影吗……唉算了,我自己亲自去吧……好的,谢谢你。”Steve挂断Tony的电话之后迅速冲了个澡,他本来想随便套个外套,然后想起刚刚他记得自己在监控里看到你穿了那件情侣装,于是他果断选择后者。

道德标兵穿上情侣装的时候脸还不自然地红了一下。

“同学们等一下,等会美国队长要来这里……”班主任踏进班级刚说完前面半句话就被教室里的尖叫声淹没了,“……来做个思想教育……”他看着欣喜若狂的学生无奈地在一片喊叫中说出后半句话。

他刚说完,穿着休闲装的美国队长就走了进来。

他没穿制服,没有头盔遮住他金色的头发,没有东西挡住他温柔的长眉。

但是不管怎么样,美国翘臀还是一直都看得出来的。

教室里的欢呼声更大了。

你在看到Steve的时候忽然清醒了,在看到他身上的情侣装之后你眼睛里的光更亮了。

难道自己睡觉睡出幻觉了?你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挺疼的。

“咳,同学们安静一下,”Steve一说话学生们顿时收敛了。一旁站着的班主任实名心累。“我是Steve Rogers.今天来这里只是给大家做一个很简单的思想教育。”他顿了顿,看向后排的你,“相信同学们上课难免有犯困的情况,学习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上课很困的话可以就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不过只能是一下。同学们也要记得互相提醒。最重要的是,希望同学们不要在上课前一天做其他事情到太晚,这样对身体也不好。好了,我今天就说这么多。同学们回去路上要小心。”

Steve说完这一段话的时候,有些女生已经要开心到晕过去了——美国队长确定是来做思想教育而不是关心他们的吗?

不出意外地,Steve一结束讲话就有很多学生围上去。你本来还想跟他打个招呼,但是现在看来是不行了。和你一起坐在后排的同桌自然也没有能挤到他身边。她郁闷地叹了口气,然后像想到什么似的,看看你,又看看Steve,然后她又仔细看了看Steve,再看了看你,快速捂住自己的嘴巴,用颤抖的手指了指你又指了指Steve。

你知道她想说什么,轻轻点了点头。

“oh ,fuck!”她在你点头之后还是没忍住大喊了一声。她过后发誓她真的很克制自己了。

“language!”一声严肃的男声紧接着响起来。

大家愣了一下,又笑起来。

“stop,同学们!”Steve大声说,“我要去接我的小姑娘回家了。”他虽然被同学们围了一圈又一圈,但是温柔深邃的目光一直紧锁着你。

你同桌发誓她绝对听到了在场女生男生心碎的声音。

Steve趁同学们愣神的时候走出班级,而你在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就背起书包冲出了教室,一把扑进在Steve的怀里。

他揉揉你的发旋,又是宠溺又是无奈地说:“让你别看那本书到那么晚,今天早上犯困了吧。好了,现在我们回家,my girl。”他顺势拿了你的书包。

你牵着温暖干燥的手,跟着他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小蜘蛛

“Peter,我睡一会,你给我挡挡。”你在勉强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就倒下了。

Peter刚想劝你再撑一下就下课了,但是看到你淡淡的黑眼圈他还是把话都吞到肚子里去了。

毕竟你在他心里最重要。课他可以之后再给你讲。

“Peter,你同桌怎么了?”不巧的是今天上课的老师是个眼尖的人,她推了推眼镜问Peter。

“呃,老师,她,kasha有点不舒服,恩对的,她不舒服。”Peter结结巴巴地说。

“这样啊,那你下课带她去校医室看看吧。”老师自然相信乖宝宝Peter不会骗人,于是看了看你又继续讲课。

下课铃响了之后大家已经陆陆续续走了,有几个想要过来关心你的同学都被Peter挤眉弄眼地示意让他们赶紧走别发出声音。

然后Peter陪在你旁边。你睡觉,他做题,顺便帮你抄笔记。

你醒的时候看到的就是Peter认真的侧脸,你盯着他看了好一会,一直到他偷偷看你结果发现你已经醒了,于是偷看被抓包的他脸又红了。

你看到Peter害羞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感觉身上暖暖的,原来是Peter把他的外套脱了盖在你身上。

“回家吧。”你朝他说。

“好呀,你的东西已经收拾好了。”Peter开心地说。

“你知不知道今天上课的时候好险噢!老师差点就发现你睡觉了!但是我帮你瞒过去了!天啊她真的好可怕,我最怕的就是那个老师了……”你和Peter走在回家路上,他喋喋不休地和你说着今天的事情,他的手紧紧拉着你的。

你一边听他说一边笑着夸他厉害,然后他害羞地笑笑,眼里是掩饰不住的得意和喜悦,阳光暖洋洋地洒在你们身上。而你的小太阳,就在身边。

loki

一看到课程表上写着大大的“xx”你就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昨天没有好好听课,今天可不能继续了。

但是现实总是很不如人意,因为这个老师讲课实在是太无聊了,你坚持到课程中已经快坚持不下去了。你觉得自己的上下眼皮困的直打架,你甚至没注意到窗外有一只绿眼睛的黑猫。

你就这样迷迷糊糊睡了过去,还做了一个美梦,但是这个梦到一半就不美好了,因为里面忽然出现了loki,并且他吃着你的蛋糕然后用那一贯清冷的低音说:“蝼蚁。”

你一下就从梦里回到了现实,然后你的耳旁炸开了一个更真实的声音,你刚刚在梦里听过的声音,loki的声音——“surprise”你好像还能感觉到他温热的气息呼过你的耳廓,无形中撩拨着你。

你吓了一跳,手中的笔也掉在地上。你看了四周,周围没人啊,你坐最后一排,而且还是单人单座。但是刚刚的感觉真的太真实了。

你苦恼地摇了摇头,瞟到了窗边的猫。

你就这样和它无声对视着,然后它了你一会,抖了抖胡须,高傲地跳下窗走了。

你回到家,把书包往沙发一扔,“loki!我今天被一只猫……”你刚想说被一只猫鄙视了,结果就看到那只猫在你面前。

……又是一次无声对视,奥丁在上,你绝对在眼睛里面看到了两个字:“蝼蚁。”

“loki?”你朝猫喊了一声。

“嘭”地一声,你的男友取代猫出现在你的面前。

“现在,睡觉。”他抬了抬下巴,霸道地说。

Sherlock

一脸疲惫的你推开221B的门,书包被随意丢在地上,你在沙发上看书的某个卷毛的腿上找了个舒服的位子闭上了眼睛。

“面色疲惫,一进门居然没有和我说今天一些很无聊的事情,身上还带着一股绝望,你刚从学校回来?”头顶传来醇厚的男声。

“今天周二……”你有气无力地回答。

“噢,对,并且今天有xx老师的xx课和xx老师的xx课对吗?”Sherlock接着说。

“我知道你看了我的课程表……”你揉了揉眼睛。

“so……你在课上没睡够吗?”Sherlock问道。

“Obviously .”你回答。

“Bored.”Sherlock轻吐出一个单词。

“Sherlock你女朋友怎么回事?他们学校天天给我打电话说她精神不好,到底是你女朋友还是我女朋友?——M”

“不知道,你问她,算了你别问了。——S.H”

“……你自己想想办法。——M”

“我现在很忙,你的监控没让你看到吗?——S.H”

“对,我看到了,但是我看到的是你女朋友枕在你腿上而你?你只是在看报纸。——M”

“不,我在陪她睡觉,我觉得这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还有,别来烦我。——S.H”

等你迷迷糊糊要醒的时候,

“Sherlock?”你习惯性地喊了一声。

“I am here.”他几乎是下一秒就回答了你。

你才发现你还枕在他腿上,他好像在你醒来之前一直都没动过。

“辛苦你了。”你不好意思地说。

“哼。”他冷哼了一声,没有对你的抱歉再发表更多的言论。

Sherlock才不会承认他在你睡觉的时候偷偷看你到入迷而且你枕着他的时候他也很舒服就是了。

第二天你依旧无精打采地去学校,然后依旧快要睡着的时候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更可怕的是那是Sherlock的琴声,是那种能造成声音污染的琴声。

你立刻惊醒,并且在班上同学不满的目光中掐掉了闹钟。

下课后你点开手机闹钟设置,看到多出来的好几个闹钟,时间精确到秒,你一个一个点开,发现声音都是Sherlock的琴声,还是不同程度的磨人。

他到底是怎么推出我啥时候会睡着的?你在心里默默想,同时对Sherlock的行为好笑又无奈。

而Sherlock盯着墙上的挂钟露出了一抹高深莫测的微笑。






完啦

本来我以为我能双更,但是我不能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1)
热度(151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