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更新




热衷沙雕




【努力成为周更选手,我真的有在更新!不喜欢不强求图个开心】

【综英美x你】【漫威乙女】你需要一条毛巾/手帕吗?

▲私设有占tag致歉

▲第二人称你叫kasha

▼内含      铁人‖美队‖Sherlock‖小蜘蛛

▲除了Sherlock其他都是双向暗恋

▼没有啥逻辑就是想谈恋爱

【下划开始谈恋爱】



小蜘蛛

(还未在一起设定,双向暗恋)

下一节课是体育课。说真的你并不是那么喜欢体育课,因为一个男生——PeterParker。

是因为你讨厌看到他吗?不,是因为你喜欢他。

但是你们班上有个叫Flash的讨厌鬼,Peter似乎欠了他的钱似的,他总要针对Peter。

今天体育课老师让学生们自由活动的时候,Flash带着一众男生在操场上踢足球。他一边踢一边扬起夸张又欠揍的笑容朝着场外的Peter喊:“屁颠儿,你为什么不做点男人该做的事情!站在场外看像什么样子啊哈哈哈哈哈!”

Peter没有理他,可是你这样看来更气了。这Flash凭什么欺负人,他除了一身的肌肉有什么比得上Peter。

你脑子一热就朝着足球场中喊:“去你的吧Flash!你这样才是幼稚鬼的行为!”

操场上一下就寂静了,就连Flash也瞪大眼睛看着你。

但是你的第一反应是看向Peter那边——他好像并没有注意到你的举动,因为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正在给他递毛巾。你认识那个女孩,是班上的化学课代表,人很小个,说话起来软软的,非常可爱。

Peter一定很喜欢那样的女孩子。你垂着头,一下没了刚才的气焰。

放学之后你心情非常不好地胡乱塞了一些书本就出班级了,以至于你错过了Peter刚收拾好东西想要回头跟你道谢。

“糟糕透了。”你气鼓鼓地踢着路边上的小石头。它欢快地在路上滚来滚去,但是你的心情就不怎么快乐了。

“嘿 ,你们不知道欺负一个孩子是很不好的吗?”前方的小巷传来一个声音。

你扒在巷子口偷偷看,看到纽约好邻居蜘蛛侠正帮着一个小男孩教训勒索他的学长。教训完之后他还不忘蹲下来对小男孩说:“这是我才能做的事情哦,你也不能随便欺负人的,而且要保护好自己。”就像一个大哥哥。

你叫住了发射蛛丝准备走的蜘蛛侠。

“嗨,spider man!”你就在原地喊了一声,但是他听到了,并且停下了要走的动作,他走到你面前看着你。虽然你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看着你,但是他面罩上的大眼睛是对着你的。

“呃,或许你需要一条毛巾吗?就是……我刚才看你可能还挺累的,应该会出汗吧……擦一下会好一点!毛巾我没用过!你用完也可以直接丢掉就好啦!”你从书包里拿出那条毛巾。

是橘黄色的,看着就让人很舒服,仿佛有暖烘烘的力量。

“谢谢你!”蜘蛛侠接过你的毛巾,面罩上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是特意给我准备的吗?”他又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啊……恩……不是,”你挠了挠头,“是给我喜欢的一个男孩子准备的……虽然他在体育课上也不怎么喜欢运动就是了……”想到Peter,你又叹了口气。

“他让你不开心了吗?”蜘蛛侠好像很闲。他手里篡着你的毛巾,开始和你闲聊起来。

“没有啦……他怎么可能让人不开心呢!他就像一个小太阳,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可爱,是我的同班同学,就坐在我对面,隔了一条窄窄的过道,每天我上课都喜欢偷偷看他。”说到这里,你打住了,因为你怕面前的蜘蛛侠嫌弃你话有点多,毕竟他每天都要巡逻的,而且你有点害羞,尽管面前的人不是PeterParker。

“那你怎么提到他不开心呀?”蜘蛛侠貌似对你的情感生活很好奇,虽然你们好像才是第一次正面交谈。

“哈哈……”你干笑了两声,“因为其他女生给他送毛巾啦,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

你长吁一口气,似乎没有要给蜘蛛侠接话的机会,双手一插回口袋,对他说了一声“再见”就落荒而逃。

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狼狈。明明Peter什么都没做,其他女生给他送毛巾说明他被人欣赏,别人发现他的好,自己应该高兴才是啊……你回到家里咔哒一声把房门锁上在书桌前闷闷不乐地想。

而在原地的蜘蛛侠愣了愣,似乎没反应过来你会就这样跑掉。

“明明你也很可爱啊。”他在面罩下的脸偷偷红了。

第二天,你来到学校上课的时候总觉得Peter好像有话对你说,但是你好几次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他又是脸“噌”地一红然后转过头。

这家伙搞啥??你纳闷了一个早上。

到了中午,大家都稀稀拉拉快要走光的时候,Peter从他的座位走下来,

“kasha.”小奶音念着你的名字。

“yes!”你听到自己的心脏在砰砰直跳。呸,不争气。你在心里吐槽自己。

“你的毛巾。”他给你递过来那条橘色的毛巾。

“这,这不是……?”你看看毛巾,又看看Peter。

“是的,”他朝你点点头,“我还有一件事要和你说。”

你的脑海里仍然回响着:Peter是蜘蛛侠,蜘蛛侠是Peter。

“其实我也喜欢你。”Peter鼓起勇气对你说,狗狗眼一直盯着你看。

“oh,mygod.!”你一个没忍住搂着Peter的脖子给他“啵唧”来了一大口。

然后他的脸又红了,眼睛还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水雾,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

“I am sorry……”你有些尴尬,又有点害羞,更多地是激动。

“It's OK”Peter看着同样不知所措的你,忽的笑了。

外面的太阳今天还是很明媚,暖暖的橘色光洒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美队

(你是大三学生,未恋爱设定)

为了学校的那个什么劳什子田径比赛,你必须要每天早上坚持晨跑锻炼体质,除非你想在1200长跑的时候昏过去。

但是晨跑也不是全程无趣的,因为你发现你每天跑的那一条小道会有另一个人——Steve Rogers.

你第一天在那条小道上见到他的时候差点没尖叫出来,不论他是不是美国队长,有谁能抵挡住一个穿着运动衬衫的大胸金发碧眼帅哥呢?

答案是没人能。

于是你卯足了劲儿跟在他后面,像影子追光。

可是Steve跑的真的太快了,你就追了一段已经气喘吁吁,看前面那人好像丝毫不累的样子。

不愧是美国队长。你心里悄悄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但是每天的训练任务还是要跑完。可是过一会你又在前面看到他了,而且他就一直在你前面。

你们就这样一前一后跑了一个星期,刚开始两人谁也不说话,后来是他主动和你说了早上好,然后你们开始熟了那么一点点。

又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早上,你吃早餐的时候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消息栏显示是气象台发来的:

几分钟之后会有阵雨,请各位市民出行注意安全,带好雨具。

你刚想说这天气预报就没准过,外面一下子阴云密布。

但是你还是出去跑步了,并且又遇到了美国队长。

后来还真下雨了,还好小道左右都是参天大树,替你们挡了不少。

你们心有灵犀地跑到了同一家商店下面躲雨。你看了看自己的表,才六点半。街道上冷冷清清的,只有你和Steve。

一个雨天,在没人的街道,商店门口,和金发碧眼帅哥一起,而且这个帅哥还是他 妈的美国队长。

你一瞬间也不知道该说自己幸运还是不幸运了。

“fuck.”你低声骂到。

“language!”一个低沉的声音紧接着在你身后响起。

你吓了一跳,果然道德标兵不是白叫的。

“sorry……”你朝他耸了耸肩,眼尖的你瞟到他身上有大半都湿了。你便从口袋里拿出了便携毛巾摊开递给他。

Steve看了你一眼,接过你的毛巾,然后搭在你的头上,轻轻擦着你有些湿的头发。

“你更需要它。”他说。

毛巾挡住了你的视线,你并没有看到他碧蓝的眸子里的温柔。

但是之后你再也没有错过那一片温柔。

Tony

还在家里刷着手机的你接到了一个电话,来自Tonystrak的电话,那个刚刚放了你十个小时假的人。

你看了一眼钟。现在才过了四个小时,难道这家伙是来催我回去上班的?你在疑惑中滑了接听键。

“秘书小姐……对,就是你……kasha,我觉得我现在有点不清醒……嗝,你说的对,嗝我确实有点年纪了,不适合参加太多酒宴……嗝……”电话那边传来Tony断断续续的声音,听起来就是一副喝多了的样子。

根据电话那边嘈杂的音乐声和美人的谈笑声,最重要的是Tony这说话都酒嗝连天的声音,你已经知道他在干什么了。

“待在那别动。”你咬牙切齿地说完就挂了电话。

你拿起桌上的微型通讯器贴在耳后,“Friday,帮我定位Tony的位置。”

“yes,定位已经发送到您的手机,并且给你规划了最近的路线。”

真要感谢Tony给了你这么多权限,不然纽约这么多高级酒店你真不知道上哪去找人。

你甚至还穿着身上的睡衣,只是在外面随便套了件外套就出了门。

来到Tony所在的酒店,你大声喊着“让一让,please”越过一个又一个人,终于找到在中心的喷泉旁醉的不省人事的Tonystark,在看到他身边各种各样的美人,而且那些美人还不停地用手在Tony身上上下乱摸的时候你终于忍不住吼了一声:“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

那些美人愣了一下,但是也只是一下,其中一个就趾高气昂地对你说:“这酒会现在已经把乞丐都放进来了吗,你是Tony的什么人啊,对我大呼小叫的。”

你冷哼了一声,跟在Tony身边做秘书,你也不是好惹的:“我是能决定你可不可以爬上Tonystark的床的人,baby。”

然后你就把她推开,Tony好像依稀能辨认出眼前的人。他朝你张开两只手,傻笑着说:“我的kasha来接我回家了。”

你没理他,把他从地上拉起来,扶着他跌跌撞撞地走到车旁边。

“你说你喝那么多酒干啥,喝那么多酒就算了,还坐在地上,那么大个人了你也不怕着凉吗?”你一边开车一边数落在副驾驶上躺着的Tonystark。

他一身的酒味熏得你喘不过气,你只好把窗子和天窗都打开了,就差车门没打开了。

“哼……明明是你,嗝,叫我待在原地不要动的……嗝”Tony听了你的话之后,努力思索了一下,蜜糖色的大眼睛看着你,显得有些委屈巴巴的。

你一时语塞,喝了酒还能怼人,不愧是Tonystark。

酒精似乎麻痹了Tony的天才大脑,让他做事说话都有点慢慢的,和平时一点也不一样。

他见你不搭理他,扯了扯你给他盖的外套,又自顾自开始说起来:“你,嗝,你知不知道我也不想你那么累……嗝,但是我也不想我自己那么累……”

对此发言你只能翻白眼。

“你穿我送你的那件休闲装最好看,嗝,其实我衣柜里,恩……也有一套,嗝……我买的是情侣装……但是你好像……都没穿过。”Tony说着说着声音又夹杂了点委屈。

你现在真是又想哭又想笑,这样的发言一点也不Tonystark。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Tony忽然一个鲤鱼打挺起来直愣愣地瞪着你说。

这绝对是他目前说出最完整的话了。

“没有!我超喜欢你的!”你知道喝了酒的Tony没办法正常沟通,也可能是他的酒精味太浓,影响到你,你就这样说出来了。

Tony却没了声音,因为他睡着了。

车里一下安静了很多,你叹着气关上了一点他那边的车窗。

窗外夜色沉静如水。

你本来想把Tony送到他家,但是某AI说Tony可能会更愿意在你家醒来。

这什么成精AI?

你最后还是把他送到了stark大厦,他睡房间,你睡客厅。

到半夜的时候,客厅的灯忽然开了,你本来就睡得不熟,看到Tony摇摇晃晃地走出来,赶紧扶好他顺着他走到厕所,然后他吐了。

他一边吐你一边给他顺气,换杯子漱口。

Tony好像整个人还是有点不太清醒,吐了一整眼睛里还带着点迷蒙,他看着给他用毛巾擦嘴洗脸的你,捧着你的脸就要亲上来。

你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毛巾直接塞了一点到他嘴里。

第二天一早,你迷迷糊糊地醒来,打开Tony房间的门,却看到床上没了人影。

这人不会发酒疯跳楼了吧??你脑中竟然一下蹦出这个想法。

“Tonystark!!”你大声喊着他的名字。

“uhu……没想到你一大早起来就这么想我?那我就不计较你昨晚往我嘴里塞毛巾的事情了。”Tony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你看到他已经换好了衣服,懒懒地靠在门框,像一只猫,“亲爱的秘书小姐,谢谢你昨晚的照顾。”Tony朝你眨了眨眼。

“记得给我加薪就行。”你无力地吐出这一句话。

“这个事情我们等会再讨论。”Tony朝你走来,“现在我们应该谈谈我们的关系。”

“啊?不就是秘书和上司吗?”你有些懵。

“是谁昨晚说可以决定那些女人上不上Tonystark的床的?”Tony好整以暇地看着你。

“是……等等,你怎么知道?”你一个激灵,整个人都醒了。

“啊哈,我在那个通讯器里装了录音系统,当然平时我也能在办公室通过私人监控系统看到你。所以,我知道会很奇怪吗?”Tony故作惊讶地歪了歪头。

看着你抽搐的嘴角,Tony凑到你耳边说:“不是想加薪吗?做stark夫人,整个stark工业都是你的了,顺便让你真正行使一下决定那些乱七八糟的女人能不能我床的权利。”

“现在,你应该好好收拾一下自己,去跟我举行记者发布会。”Tony说。

“什么发布会,我记得你今天的行程……”你疑惑道。

“就在十分钟之前,我决定举行一个记者发布会,”Tony说,“For you, Mrs Stark.”

Sherlock

“Sherlock,dinner!”你对工作台前的卷毛说。

“Just give me a minute .”Sherlock头也不抬地回复你。

你走下沙发,看他在做什么。

果然又是你看不懂的实验,Sherlock似乎是在解剖什么东西,他不知道切到了什么,手上沾满了红色的液体。

你安静地站在他旁边走神。直到他站起来,你习惯性地递给他一条手帕,“喏,擦一下。”

Sherlock看了看你递过来的手帕,深吸了一口气。

他的手指摩挲过你的手背,关节,然后包裹住你的手,他拉着你的手就着毛巾擦干净了他手上的红色液体。

然后毛巾掉在地上,他的手紧紧地握着你的手。

“what's up?”你打破了空气中的沉默。被Sherlock这样看着你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在他面前你一点小心思也藏不住。

Sherlock勾了勾嘴角,“Love you ,kasha”迷人的男低音说出这几个单词。

而后他又想是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放开了你的手,走到餐桌前赞叹了一声:”ah   ,dinner.”

你眨了眨眼,Sherlock刚刚在干啥?

Sherlock坐在桌前看着呆愣的你,“金鱼脑袋。”他笑着说。

关于夏洛克其实是:

你的陪伴和一直在他身边让他感到安心,他从心里认可了你。


我又特么在写啥????

我也不知道

写完就是好爽

评论(12)
热度(133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