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更新




热衷沙雕




【努力成为周更选手,我真的有在更新!不喜欢不强求图个开心】

【综英美x你】【漫威乙女】当你有一个讨人厌/爱炫耀的朋友

▲私设预警占tag致歉

▲第二人称你叫kasha

▲内含  铁罐‖特查拉‖美队‖loki‖Sherlock

♢朋友叫Emily 

下面开始!

Tony

(你是MIT的学生,大二)

“kasha你看到我的项链了吗,是xx品牌的最新款噢!”Emily兴致勃勃地向你介绍着她脖子上的项链,你抬眼看了一下,想起Tony前几天刚和你吐槽过这个品牌的东西不好,但是碍于朋友的面子你还是扬起一个微笑:“是的,真的很好看呢。”

Emily听后头昂得更高了,继续向你安利着这家品牌有多好,并且总是假似无意提到标价上惊人的五六个零。

你一边点头一边附和着她“是的”“真的很贵呢”,其实你专注于手机上正在开会的Tony给你发的消息——照片并不是偷拍的,而是光明正大拍的,你甚至能看到旁边董事会一些家伙敢怒不敢言的表情。

Tony的配字是:没有honey在的地方果然都是很无聊的,想你。

你在心底笑着他的俏皮幼稚,嘴角不自觉露出一抹笑。

“今晚想吃什么?”Tony又发来消息。

你看到后不自觉地开始沉思起来。吃那家什么米其林餐厅吗,不不不吃腻了。或者去那个名字很长还很贵的餐厅,算了算了那家也不好吃……

“kasha!你有在听我说话吗?”耳边突然响起Emily尖锐的声音。

“oh,是的。你的项链很漂亮。”你赶紧附和到。

“哼,”Emily撩了撩自己的头发,“就知道你不懂这些贵重的饰品,毕竟我看你也不像是有钱的样子。”她毫不掩饰地说。

你摸了摸自己的鼻梁,干笑了两声。

你们很快就要走到校门口了,Emily和你的气氛似乎有一些尴尬。

“哇哦!那架车!是新款的兰博基尼!看那个超级耀眼的颜色!”Emily很快又兴奋起来,指着停在校门对面的那架骚包到不行的车。“这架车为什么会停在校门口啊,难道是来接学生的吗……”她又疑惑道。

“honey,车牌号是TK521,我相信你已经看到了。”手机振动了一下,Tony的信息滑过通知栏。

你看了看身边的Emily,朝着那架拉风的兰博基尼走过去。

“嘿,我知道你也很喜欢这样的车,但是我们走这么近看不太好吧?”Emily虽然这样说着,还是跟到你的身旁。

你没有回答她。

在你们快要靠近车身的时候,车门忽然打开了,Tonystark从车里下来,身上穿着西装,可能是刚刚开完会,他熟练地搂过你,你一下就从Emily身边到了他怀里,鼻尖还萦绕着淡淡的小雏菊清香,刚刚Emily让你产生的烦躁感一下就被抚平了。

“honey,你没告诉我你邀请了客人。”Tony假装好奇地看着眼前的Emily。

“噢是的,我是kasha的朋友,我叫Emily!非常见到你Tony!我和kasha的关系特别好!她说邀请我到她家玩呢!kasha你好像从来没有和我说过Tony对吗?”Emily用甜腻地声音介绍自己,她看着Tony的时候眼睛里的爱心似乎已经要溢出来了。

你看了看Tony,又看了看Emily。刚想回答今晚有事,就被Tony抢先了一步:

“这位……小姐?我一点也不高兴见到你,你是不是kasha的朋友我也不想知道,你也用不着给我自我介绍,我未婚妻身边的人我都调查得一清二楚,ofcourse各种意义上的一清二楚。我们家不欢迎你,像你这样的……拜金女?”Tony云淡风轻地说出这一长段话,最后还带上了些戏谑的意味。

然后他搂着你上了车,留下了在马路边脸半红半青的Emily。

你早就想摆脱Emily了,只是因为你平时粗线条没有太在意她的炫耀,况且之前她也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Tonystark,而今天她知道之后竟然盯着Tony眼冒红心?

fine,你得承认你的男朋友魅力是很大。你气呼呼地看了一眼Tony,发现他似乎一直盯着你。

“honey,你之前居然没有和别人提过我?”Tony用难以置信的声音说。

“毕竟我还是学生啦……我又不想引起别人奇怪的目光什么的……”你支支吾吾地说着。

“那你以后把戒指套上吧,不然你串成项链挂在脖子上也行。”Tony并没有在意你的解释,蜜糖色的大眼睛认真地盯着你看。

“我的宝贝不能受欺负,”Tony继续说,“况且她真的很烦人。”

结果第二天你就听到了Emily被迫转学的消息,上学时同学们用奇异的眼神看着你,在你终于忍受不了询问同桌之后,她先是看了看四周,然后压低声音问你:

“你真的是Tonystark未婚妻吗?”

你抽了抽嘴角,好像明白为什么今天早上Tony死活不让你看手机碰电视了。





特查拉

五颜六色的聚光灯,扭动的身体,喧闹的人群都让你感到眩晕和气闷。但是今天是Emily的生日,她早在前几个星期就开始说她家里人给她包了一个夜店在今天过生日,你不想扫了朋友的兴,跟着来了这里。

现在你正坐在后门门口吹着晚风。

身后响起高跟鞋的声音,和着越来越浓的香水味,Emily走到你身边:“kasha,不习惯吧?”你点点头。

“well,像我这样的千金小姐早就习惯了要这样多彩的生活,”她晃着手中的酒杯,红色的液体在酒杯里一荡一荡,“看到斜方那个帅哥了吗,他是我下一个要攻略的目标。”她眯着眼睛说。

“呃,好的。”你不知道应该回答什么。

“哈,看你这呆头鹅的样子就知道你没有谈过恋爱,要不我给你介绍男朋友?”她好心地问你。

“不了……”你连连摆手,脑中想到的是某豹在知道你绿了他之后会不会一气之下开着飞船来捉奸。

不知道他那时候还会不会穿皇家拖鞋。你这么想着,笑出了声。

“Emily,外面来了一个光头女人,说是找kasha的。”有人跑过来说。

“光头女人?kasha你不会因为嫉妒我给我的生日宴会搞破坏吧?”Emily疑惑了一下,又把矛头指向你。

“不是不是,怎么会呢。我去看看吧。”你一边说着一边拿起包往外走,你知道那是特查拉来接你了。现在早就过了十一点,他每天晚上都要你和他一起睡。

果然,你出去就看到悬停在上方的飞船,甚至已经吸引了大批人来拍照,其中不乏Emily的朋友。

“Emily!这也是你请来的助兴节目吗!”一个人朝Emily喊道。

“呃……”Emily似乎在犹豫要不要回答。

“No。”飞船的舱门打开,特查拉从里面走出来。

瓦坎达的国王天生有着一股贵气和王者风范,他从飞船上下来,一个国王,也是你的骑士。

在他下来的时候周围就有了起哄声,他看向你的方向,大家不知道他是在看你还是在看Emily,因为Emily就在你身后。

“hey,Emily前面的姑娘,你是不是挡到Emily了!”Emily的朋友果然都是这幅德行。你翻了个白眼。

“My queen .”你看着特查拉走向你,朝你伸出手,“Time to go home ”

你顿时绽开一个笑容,把手放到特查拉掌心,感受着他暖烘烘的体温,转头对Emily说:“我真的不需要男朋友了,因为我有未婚夫。”

特查拉在听到你说未婚夫的时候已经在心里豹笑了,但是他还是要维持王者风范。

“你是来砸我场子的!?”Emily愣了一下大声呵到。

飞船周围的皇家军队一下子就围了上来,用长矛指着大喊大叫的Emily。

“不许对瓦坎达的王无礼,也不许对王后无礼!”他们整齐地说。

“你根本没有场子,更别说排面了。”特查拉终于正眼看了一次Emily。

“早和你说过她的素质不高,苏睿早就想你长期待在瓦坎达和她玩了。”特查拉一转身就开始悄悄和你抱怨,还偷亲了一下你的嘴角,说是因为你没有按时回家睡觉。

“fine,那我就留在瓦坎达好了。”你说。

特查拉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豹笑了。

美队

“kasha,怎么没看到你男朋友接你下班啊。”你的同事Emily问你。

“啊,毕竟我们做记者的,而且我还是写稿子的,总是要加班,我怕他太累就不让他来接我了。”你笑着说。虽然总是让Steve出完任务就回家等着,但是他总是会来接你,虽然都可能晚十分钟这样。

“噗,你这话说的。接女朋友有什么累的啊,难道你男朋友是大英雄每天忙着拯救世界吗?”Emily夸张地笑着,似乎在说——你就是因为和男朋友感情有问题他才不来接你下班的。

“恩,他是我的大英雄。”你没有理会Emily的暗讽,轻轻摩挲着右手无名指的戒指。

这天你刚来上班,就看到主编风风火火地走进来,说是市中心又有外星人什么的,让你和Emily赶紧赶到现场去抓拍一些超级英雄或者是外星怪人。

“啊哈正好,我让我男朋友开那架奥迪派克峰去吧。”Emily高兴地拿起手机打电话,结果主编说已经安排了车,让你们收拾东西直接过去。

Emily翻了个白眼,“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让你看看我的男朋友有多有钱。”她转头对你说。

你们快要到现场时就听到了奇怪的嘶哄声,车子还险些被不知从哪飞来的石板砸到。

你和Emily只好步行更接近战场。

在高空的Tony看到了你,用通讯器对Steve说:“老冰棍,好像你的小女友也在这。”

“what? sh……”Steve听到Tony的话,反手就用盾砸爆了一个外星怪人,道德标兵差点没控制住自己骂脏话。

“这个工作真的好麻烦啊……我一定要辞职,反正我男朋友会养我的。”Emily一边走一边抱怨着。

你小心地看着四周,生怕会有外星怪人注意到你们两个手无寸铁的家伙,因为此时你们已经非常接近战场了。

真是想啥来啥。Emily忽然没了声音,你看到她不远处有一个外星怪人,并且他被Emily忽然爆发的尖叫吸引了,你急忙挡在Emily身前——果然和史爱国在一起久了心中老有一些受他影响的牺牲精神。

但是想象中的被外星怪人伤害的刺痛感并没有传来,“鏘——”地一声,你看到了美国队长的盾,然后你被盾的主人死死地抱在怀里。

“ohgod这真是太刺激了……你怎么可以来这么危险的地方拍照片……我的小姑娘你下次一定不要靠近这些地方,要是想要照片我会让Tony录战斗过程传送给你。你真的不能再这样做了,我不想失去你,littlegirl。”Steve把你圈在怀里,又心疼又气地唠唠叨叨。

你回抱着他,听着他有力的心跳。

“hey,cap,虽然我知道你刚刚让你的女朋友死里逃生,但是我们现在真的很需要人手!”Tony的吼声从通讯器里传来。

Steve如梦初醒般放松了搂你的力道,他吻了吻你的额头,在走之前给你一把印着T.S.的枪:“你知道怎么用它,就像平时我教过你的那样。保护好自己,mygirl.”Steve担忧地对你说。

你朝他重重地点了点头,“今天晚上不用来接我了,出任务很累的。”

“No,我要护送我的小姑娘回家。”Steve义正言辞地说。

你拗不过他,只能催他赶紧回到战场去帮Tony他们。

而Emily,在Steve出现并且抱紧你的那一刻就没了声音,她目睹了你和Steve的全过程,并且整个人都不好了,这种不好的状态一直持续了很久很久。

loki

最近有一个漫展,Emily约了你一起去。

你还在思考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在看到loki之后决定自己搭一套女神的服装。配色也是金黄和绿色。

好巧不巧的是Emily这次出的也是一个天神的角色,于是你们两的风格自然就有点像,因为都是偏神话类的。

出展不仅看衣服,还看脸,就有人开始议论起你和Emily。有人说你更好看,有人说Emily更好看。

Emily听着这些人的议论,觉得你有些碍眼,非常碍眼,所以她在和你说话的时候踩了你的裙子一脚。

你一个重心不稳就向前扑去,Emily甚至没有扶你,你害怕地闭上了眼睛,落进一个气息冷冽的怀抱——是凭空出现的loki。

“Watch your step .”优雅的英伦腔响起,似在提醒你,也是在警告Emily。

大家一下对这个忽然出现的帅气男人有些懵逼,loki皱着眉头看向周围的人,打了个响指,他们的表情就从诧异变为正常了。你知道loki又把他们的记忆清除了。

“这个是……”Emily的声音传来,你差点忘了还有她!刚刚和你最近的人就是Emily,其他的离你都有四步远,踩你裙子的肯定就是她!

loki看着Emily的装束和你的装束,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勾了勾嘴角,搂着你“啪”地一声消失了。

从那天以后Emily的裙子就老是被人踩,也就是说每次她穿裙子都会被踩到而摔跤,如果是短裙那么似乎就总是有人踩她的鞋子。后来她不穿裙子,穿裤子的时候,好像又总是有人在她背后推着她让她摔倒。Emily觉得自己很崩溃。这该不会是她上次踩你的裙子然后受到报应了吧?她在心里害怕地想。

于是她赶紧找你道歉。你都快忘了这件事,因为后来你一直追问loki为什么会忽然出现然后救你。结果这人还是爱答不理的样子:“一个小法术罢了,因为作为蝼蚁你的脑子总是很蠢的……我不想奥丁在没见到你之前你就没了。”你总觉得他自己说最后那句话的时候很别扭,但是心里甜滋滋。

“跟我回阿斯加德,做真正的神。”他在你快要睡熟时低声说

Sherlock

本来你和Emily要去逛街,结果突然下起了大暴雨,你们没办法,而且你也没有自家男朋友那个随时都可以叫到出租车的能力,你们只好返回221B,因为Emily家离你们所在地很远。

“所以,这就是你住的,小公寓?”Emily看着一地的书籍和墙上乱七八糟的东西,“除了那个房东太太还挺热情的,她还给了我一条毛巾。你这个公寓简直糟糕透顶了!”Emily说。

“你不是还有个男朋友吗,他不是和你住在一起吗,总感觉他这人不是很好。”Emily已经不是单纯地评价房子了。

门把手转动的声音过后,一个穿风衣有着一头卷发的男人走了进来。

Sherlock看到Emily之后就上下打量着她。

“刚从外面回来,和男朋友关系不好,而且男朋友或许有出轨现象,而你已经为这事很久没睡觉了。或许我说错了,也可能是他要和你提分手,right?”Sherlock说完后露出了一个微笑看着Emily。

Emily瞪着双眼,张着嘴巴,活像一只金鱼。而Sherlock在她愣神的瞬间把她推到了门外并且关上了门。

早就不满Emily这啥都喜欢叭叭叭的性格了,Sherlock刚刚那一套动作真是行云流水干脆利落。

“kasha,下次不要把更愚蠢的金鱼再带到我们家里来了,不然我会让麦考夫直接叫人把她架走,”Sherlock朝你说,“你都湿透了,别弄湿我的沙发,快去换你的衣服。”他看着你,想了想走到厨房。

“别让我在姜糖水里面再一次发现人的眼珠子了!”你朝他说。

回答你的是Sherlock的琴声。





好困呜呜呜不知道在写啥,下次会写一篇更有感觉的Sherlock。抱歉各位小天使!





评论(71)
热度(3645)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