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更新




热衷沙雕




【努力成为周更选手,我真的有在更新!不喜欢不强求图个开心】

【漫威乙女】当你对他们说你不想做女孩子

▲第二人称

▲你叫kasha

占tag致歉私设有

▲内含     铁人‖wade‖队长‖巴基‖小蜘蛛‖黑寡妇



下面开始!

Tony

“honey。”你面色凝重地看着专注于工作的Tonystark。

“yes,what's up?”小胡子男人抬头看了你一眼,注意到你的严肃,他放下手中的零件站起身。

“我想……我不想当女孩子了……”你吞吞吐吐地说。

Tony在大脑当机了一秒之后反应过来你在说什么。他挑了挑眉,看着眼前因为紧张而绞着自己衣角的你,柔声说:“honey是不想生孩子吗?没关系,知道你怕疼,我们到时候可以直接领养一个,或者很多个。”

你连忙摆手,“不不不,我只是忽然冒出这个念头……想和你说一下……原因我也不知道……”老天,他居然可以扯到孩子?你在心里小小地震惊了一把。

“噢那就没问题既然这样我们还是来继续造孩子吧。”Tony说着给你来了一个深吻。

在你被亲的晕头转向并且脸涨红的时候,Tony终于舍得让你喘口气,“baby我真的很想你给我生很多小baby。”他抵着你的额头说。

“jar,封锁一切关于变性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Tony在你睡着之后给贾维斯下了命令。

“yes,sir”






队长

“Steve,我不想做女孩子了。”你在某一天晨跑的时候对身边的金发甜心说。

“噢mylittlegirl你总是能有很多让我惊叹的想法。”Steve在心里叹了口气。

“why   not?”他用温柔的蓝眼睛看着你问。

“因为做女孩子一点都不好。”你撇了撇嘴,抹掉头上的汗珠。

Steve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似的把你抱进怀里说:“只要是你想做的,我尽量支持你,虽然我被冰冻了那么久。大家也一直调侃我是百岁老人。可是我真的在努力跟上你们的思维,特别是你,我的小姑娘。”他亲了亲你的发旋。

然后他接着说:“做女孩子也挺好的。你看你这么小一个很可爱,而且不用自己搬行李,不用做太累的活,可以穿很好看的裙子,可以吃很多甜食,可以有很多很可爱的玩具……”

你在他怀里沉默了一下,幽幽地问出口:“Steve,你是不是想做女孩子?”








巴基

“巴基!我不想做女孩子了!!我腻了!!”你嚼着李子说。

巴基投喂你的动作一下子僵住,然后用他冰凉的机械手臂摸了摸你的额头,眼神里闪过一丝迷惑继而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警惕又心疼并且还夹杂着生气地看着你:“daring,难道你也被洗脑了吗……天啊到底是谁这么大胆我一定要找出那个让你冒出这种想法的人他难道不知道洗脑是很痛的吗……说不定变性也是……”



wade

“wade,我们商量一件事。”你枕在雇佣兵的大腿上说。

“好的甜心,不管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我愿意。

那么你要说的是什么事?”他把嘴里的爆米花咬得咯吱咯吱响。

“我不想做女孩子了。”你对他说。

“哥的彩虹小马啊!甜心这样我怎么愿意不对或许我可以愿意但是……甜心你变成男孩子之后我们还能干那档子事吗你知道的就是我们一起嘿咻嘿咻!我相信一定能!没有人能拒绝哥但是如果甜心你不愿意哥是不会用强的。”wade喋喋不休地说。

你抽了抽嘴角——wade能用上半身思考问题吗。



小蜘蛛

“Peter……你介意你的女朋友变成男孩子吗?”你小心翼翼地看着正在收拾书的Peter。

“呃kasha你的意思是……”Peter紧张地看着你,收拾东西的手渐渐慢下来。

“我不想做女孩子了。”你说。

Peter瞪圆了眼睛,“这……怎么可以……天啊我要告诉ned我的天我该怎么办……”Peter手足无措地开始四处搜寻着胖男孩的身影。

“或许kasha变成男孩子也挺好的呢,咱们一起拼死星模型还可以一起打游戏而且你们可以没有障碍地互相住在对方家里疯一个晚上。”ned不知从哪冒出来说。

Peter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他的眼神里带着些许不自然:“事实上……我和kasha早就干过这些事情了……只不过你不在而已。”

ned:?




Natasha

“Nata,我不想做女孩子了。”你对红发特工说。

“fine。”她偏了偏头,似乎思考了一下,“但是还是我保护你。”她说。








小彩蛋:

“loki,我不想……”

“不,你想。”loki毫不留情地打断你。

该死的神!你在心里不满道。

“或许你是想在上面一次?”loki玩味地看着你,“当然两者都是不可能的。”他慢条斯理地说。















完!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下次更新▲《highhorse》   Tonyx你

                      ▲其他的梗。

谁知道下次更新是啥时候呢【滑稽


















评论(38)
热度(206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