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更新




热衷沙雕




【努力成为周更选手,我真的有在更新!不喜欢不强求图个开心】

当你打游戏被人喷 【漫威乙女】男神女神x你

♢有私设占tag预警

♢有A4剧透一点点

♢内含loki‖队长‖Tony‖Thor‖Natasha‖小蜘蛛‖奇异博士

♢第二人称,你叫kasha,玩的游戏是类似王者的多人对战型MOBA而且玩家都要实名注册

(全部)就是双方玩家都可以看到的意思

下面我们开始


Tony

这天晚上吃完饭,你依旧和前几天一样窝在高定沙发上塞着耳机玩手机,Tony这几天都泡在工作室里,你也正好不用担心他吃游戏的醋。

由于你刚入这游戏不久,虽然也有朋友带你,但是技术不好总是被喷。比如今天——

某我方玩家:“(全部)那个叫什么人菜还爱玩的你这ADC也太烂了点吧”

某敌方另一玩家:“噗嗤敌我射手。”

你心里很委屈,明明已经在很努力打了,但是对面刺客老是来抓你,根本发育不起来,装备差了对面十万八千里,这怎么打嘛。你一生气,和朋友打了声招呼就撂下手机了。还好你朋友够厉害,能四打五。

“Tony。”你揉着有些干涩的眼睛走向工作台前的男人。

“怎么啦honey?”他赶紧转过身把数据关掉,把你轻轻拉到他怀里。好在你揉着眼睛也没注意到他的小动作。你在他颈窝蹭了蹭,“wow,看来我们的sweetie不开心了。”他敏感地察觉到你的情绪低落,男人轻抚着你的发丝,问你怎么了。

“就就是……我打游戏太菜……又被人喷了。”你支支吾吾说完脸就红了。这东西说出来还真怪不好意思的。

接着你听到抱着你的人强忍的笑意。

“嘿!”你不满地抬头看他。结果这人直接顺势吻上了你的唇,然后拍拍你的后背说:“交给我honey。你只需要享受,明白吗?”

等你再拿起手机登进游戏的时候,你看到游戏主界面公告一直飘着一串重复的字

“谁要是敢喷Mrs stark就等着瞧,欺负Mrs stark就等于欺负Tonystark”

而且你的名字被改成了  stark家的♡

你抽了抽嘴角,这万恶的资本主义。

你的朋友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给你连环call电话,你刚接起来就被她一声河东狮吼:“ohmygod!!!你家那位也太宠了吧!!这种玛丽苏情节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刚刚游戏群有人说本来还想改名叫stark家的独宠结果改不了了!!!其他的想改有stark或者Tonystark或者什么管他的,跟你家那位沾边都不行!!!ohfuck真嫉妒你!!!”你一边听着她的土拨鼠尖叫,心里美滋滋。

Tony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你身边,给你戴上了一副类似 VR的眼镜,身边的场景一下子就变了。

“ohTony,这是什么?”你小声惊呼。

“honey,我看你老沉迷手机上那个游戏,我就想着自己给你做一个,肯定比那个更高级。”Tony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你看到前面有个人向你走过来,“so,这是什么游戏?”

“和Tonystark谈恋爱,各种方式。这意味着你甚至可以选择跨物种恋爱,honey。”Tony的声音听起来得意洋洋。

彳亍……还挺牛x哈。你只能在心里想。

loki

“蝼蚁,你在玩什么?”loki懒洋洋地靠在你的肩上,手里捧着一本诗集,眼睛却好奇地往你手机里看。

“啊,一个多人游戏而已。”你随口回答道,现在正打得紧张,你们就快输了。

我方玩家:“(全部)等等,对面的先别推”

敌方玩家:“(全部)?”

敌方另一玩家:“(全部)?”

我方玩家:“(全部)我要骂我们这边辅助。”

你脸色一变,骂我?我觉得自己还打得挺好的。你有点忐忑。

我方玩家:“(全部)她从头到尾就没给我过盾,奶都不奶我一口。”

你:“(全部)哥,你是刺客,有位移的刺客,会隐身的刺客,你要我追着奶你?首先你一个刺客团战不切后排一开团就给我上去莽你让我奶你我还不如奶射手,第二你他妈会位移会隐身你让我追着奶你我腿短行不?对面的赶紧推别bb”

敌方玩家:“(全部)OK”

loki目睹全过程,然后噗嗤一声笑出来:“想不到你还挺牙尖嘴利的。是哪个不长眼的蝼蚁惹到小野猫了?”

你哼哼两声“就游戏里的队友。谁让他们老是喜欢喷我,这年头辅助都难玩。”说完你就去洗漱了。

loki看着你还没退出的游戏界面,点开了刚刚喷你的那个人的资料。这小子居然还有位置显示,loki嘴角一弯——够省事。

刚刚骂完你的队友正在家里准备举报你,下一秒他身边就嘭地一声出现了一个头顶金色犄角的男人。

“你干啥?我告你私闯民……”

话还没说完loki手一挥他就倒下了,走之前还恶劣地删掉了他的游戏账号并且在他家里每个地方都设了法术。诡计之神嘛,大家都懂得。

你敷着面膜走出来看到的就是戴着金色头盔换了一身装束的loki。

你坐到他身边好奇地问:“你又去捉弄谁啦?”

loki轻轻咬了一下你的耳垂,温热的气息洒在你的耳廓:“替你出气”


Thor

“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一把扔下手机抓着自己的头发瘫倒在阿斯加德皇宫的床上。

“何事扰你心,吾爱?”Thor抚着你的背给你顺气。

“游戏里面!又有人!骂我!”你一字一句地说。

“什么!”Thor眉头一皱。

“我的皇后你把语音打开。”Thor一脸严肃地对你说。

你像是想到了什么,把手机往怀里藏,“不行!你想都别想!你是不是又要像骂至尊菜鸟(A4里面锤哥替石头人骂至尊菜鸟)一样骂他!那太沙雕了!我不!”

Thor看你态度坚决,一下子就蔫了气,就像大金毛本来摇摆着的尾巴耷拉下去,怪可怜的。

“Thor,你要明白,你是雷霆之神是奥丁之子是阿斯加德的王,这种事情就不需要你出面了。”你安抚地说。

Thor撇了撇嘴:“可是我也是你的丈夫。”



Natasha

“littlegirl来张嘴”Natasha用竹签插着几块水果递到你嘴边。你顺从地张开嘴然后吧唧吧唧起来。

“想来杯橙汁或者其他的吗?玩游戏或许会出汗的。”她环着你,把下巴搁在你的肩上,对你说。

“不用了,Nata对我真好。”你嚼着冰凉的西瓜说,然后给特工脸上来了一个凉凉的湿漉漉的吻。

“噢小坏蛋。等会别玩游戏了,和我玩好吗?”Natasha贴着你的耳朵说。

你的脸一下子涨红,在她说完这话的时候就想放下手机,但是这时候你看到你的队友说话了——

我方队友:“(全部)那个叫 我永远喜欢Nata的 你他妈玩的是个几把?”

敌方队友:“(全部)哈哈”

你吸了吸鼻子,Natasha把你的手机拿过去“我的小女孩是最棒的,谁也不能说你。”她的话一半柔情一半危险。你点点头,脑子里还在想着刚刚又被队友喷的事。

Natasha给Tony传着简讯:

Natasha:你能帮我定位个人吗?

Tony:哟今天咋这么客气

Natasha:?能

Tony:yep

Natasha:xx游戏里面xx服xx区名字是xx,位置发给我。

Tony:【位置分享】

Natasha点开位置分享,发现这人住的离你们不远。她记下地名,吻了吻你的发梢,催你去洗澡 。

你磨磨蹭蹭地去洗澡,出来的时候Natasha却不见了。

你心里一紧,忙拨通她的电话。

“Nata!”你急切地叫着。

“(挣扎声)yes,littlegirl,what's up?是浴巾又没拿吗,还是要一杯睡前牛奶?”特工甚至吹了声口哨。

听这声音,感觉像是没事,但是为什么会有挣扎声??你满腹疑惑:“Nata,你在哪?”

Natasha一手抚了抚自己的红发,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拍好自己的杰作——一个五花大绑表情狰狞脸上写着“Rookie(菜鸟) ”的人。

“Don't worry, sweetie, I am coming”她对你说。

回来后她搂着你让你睡觉,你仔细检查她平安无事后也就没有问什么。

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热搜是——一男子玩奇葩play并且传照片至互联网。


队长

“shit!”

“language!”

你刚骂出声就被身边的道德标兵制裁了。

“mygirl自从你玩这个游戏刚开始你每天要说至少五局脏话虽然后来是一句或者两句,但是这样是不应该的,而且你也不应该玩太久的游戏。”Steve夺过你的手机正色道。

“oh Steve!我刚刚被他们骂了!我只是忍不住宣泄一下我的不满!”你伸长手去够自己的手机。

“有人骂你?这种人素质低下一点也不遵守网络道德,mygirl你可不能学坏。”Steve说着。

“fine,我不玩了,我也不说shit了”你无奈道。比起固执你觉得你还真赢不过百岁老人。

“你刚刚又说了一次。”Steve揉揉你的头发。

晚上吃完晚饭Steve居然反常地没有拉着你去做饭后消食运动,他穿着自己的那一套美国队长标志性衣服出了门。

“有任务吗?”你看着走向你的他。

“是的,紧急任务。”他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然后十几分钟之后你在新闻联播看到了给全民上道德课的Steve Rogers 

你:????

再三确认是自己男朋友没错——因为他左边手套隐约勾勒出的戒指样式。

他怎么又去做全民宣讲了???你百思不得其解。

一看Steve身后的横标:“网络道德大讲堂”

你:……

从那以后游戏用语规范变得更加严了。

小蜘蛛

在第一千零八次被队友说你菜之后,你觉得你要找一个大腿抱着。

“Peter!!!”你拉住了放学要和ned回家的男孩。

“你会玩xx游戏吗?”你满脸期待地看着他。

“我可以试试。”Peter盯着你扯着他衣角的手说。

“可是我们的死星……”ned在后面小声bb。

“恩ned你说啥?我等会要去kasha家和她玩游戏了咱们改天再约好吗?”Peter一脸真诚地看着他的好哥们。

ned:好,行,都可以。

“wowPeter你真的好厉害!”你看着Peter玩的一手好adc不禁赞叹。

“你开心就好!”Peter的耳朵泛着可疑的粉红色。

此时出现很不和谐的一幕:

在一堆干得漂亮里面,你们这边有个队友开始喷你了。

我方队友:“奶妈不奶人?你来逛商场转圈圈呢?”

小叽居:“滚,菜就闭嘴”

你震惊地看着这一段对话,然后不可置信地看着表情依旧的PeterParker

“Peter……?”

“噢天哪看看我刚刚都说了什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kasha我只是看到他说你很生气天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绝对不要把这件事告诉cap好吗”蜘蛛侠像是恍然大悟自己刚刚干了什么捂着脸说。

“噗……”你心里甜的直冒泡。

奇异博士

“不就是厉害点吗就知道骂人真够没素质的。”你在沙发上小声bb。

“怎么了?”斯蒂芬挨着你坐下。

“等会对面刺客会在草丛蹲你,对就是那个草丛。”斯蒂芬说。

你:?

他挑了挑眉,一副你等着看的样子。

你用技能探了一下草丛,果然探出个残血的敌方刺客。

我方肉盾:“哟adc长脑子了?”

“等会在中路会有三个人围你们这边肉盾。”斯蒂芬又开口。

你本来跟在肉盾身边,听了这话果断绕远路,甚至在逃跑的时候用了闪现。

我方肉盾:“射手见死不救?”

“团战的时候……”斯蒂芬继续说。

你按着他给的提示,硬是躲过了五百个埋伏,然后把逆风带成了顺风。

对面草丛蹲你的刺客开始怀疑人生:系统我怀疑有人开挂但是我没有证据 。










小彩蛋

在飞船上你忍住第十次想摔游戏机的冲动,因为敌方队友刚刚说你玩个刺客走位还没有野区小怪骚。

星爵在旁边很没骨气地笑出声。

格鲁特伸出他的小树枝:“I am groot!”

“喏,你试试。”你递给他。

然后你看到小树人先拿了双杀然后三杀接着超神了。

最后格鲁特举着一个MVP给你看:

“I am groot!”

你永远不知道屏幕那边跟你的队友是什么东西系列







○完啦!希望你们喜欢!

○考试前的最后摸鱼,我就是那个玩游戏经常被人骂菜但是就是要玩的人。

打野那个是真实的经历。有一次我玩打野,然后被对面说“野区河蟹走位都比你骚”
 想对说我菜的人说
 我就是这个亚子!!!要你寡!!!


♢下次更   Tonyx你  《high horse》

♢当你迷上《小跳蛙》②【复联团宠

评论(47)
热度(158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