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更新




热衷沙雕




【努力成为周更选手,我真的有在更新!不喜欢不强求图个开心】

【复联团宠】当你迷上《小跳蛙》①

♢最近被洗脑

♢第一次写团宠!没有人死没有人死!

♢私设有占tag预警

○你是队长侄女

○名字是kasha

○你来到复联大厦之后Tony就装了智能翻译器啥时候都可以用的那种。

下面我们开始!

“……啦啦啦啦啦leapfrog……”你抖着腿哼着《小跳蛙》在复联大厦的沙发上在手机上戳戳点点。

“honey,这是老冰棍教给你听的新健身操音乐吗?”Tony叼着一个甜甜圈坐到你身边。

“No,这是一首儿童歌。”你瞥了他一眼,“少吃点甜食,小心我去给他们告状,快要三高的中老年人。”

亿万富翁的笑容僵在脸上,“honey你一点都不可爱了,但是我也喜欢这样的你。以及要说老年人应该是你家那位更甚。”

你用手肘顶了一下身边人以示不满,Tony揉揉被顶的地方,心里盘算可能要多给你塞点好吃的。听说小姑娘最近喜欢上了一家很火的奶茶店,等会就让贾维斯买下来。Tony想着。

这时候Peter蹦跶着从大门进来,手里还拿着一袋东西。

“Mr. stark你要的甜甜圈!”他高兴地朝Tony挥了挥手里的袋子。然而Tony没有吱声。

你能感觉到身边的人在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oh!!kasha!!你也在!你知道我最近一直都想找你玩但是我的功课真的好多但是今天我已经完成功课啦而且你也在!”他连珠炮似的对你说了一大段话。

“hi,Peter。”你朝他笑道。

“诶!你在听歌吗?可以给我听吗!”他兴奋地坐到你另一边搓了搓手。

你把耳机递给他,里面放的是什么?当然是你单曲循环的《小跳蛙》。

你看到Peter先是一脸迷惑然后表情凝重此时他的脚已经开始打着拍子了接着他的嘴张成了o型。另一边耳机在你耳朵里,于是你们一起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变变变leapfrog”

Tonystark眉头一跳。

房门打开,班纳博士探出个头,“uh孩子们你们可能要小点声,我正在做实验。当然你们也可以不用管我,你们再唱一会我就习惯了。uh还挺好听的其实。”他摸摸鼻梁又回到实验室。

于是你和Peter继续快乐小跳蛙。Tony在一旁悄悄抖腿悄悄吃甜甜圈。

“嘿蝼蚁,你今天一直在唱什么呢,难道你不知道自己很吵吗?”loki从沙发后面冒出来拍了拍你的肩并且下一秒出现在你和Peter中间,“哈?你和另一个中庭蝼蚁中间连着个什么?我也要和你连”他捏起Peter的那一边耳机。

你暗暗翻了个白眼——这人要是嫌自己吵为什么还在我身上下咒弄个什么跟实时监视一样的东西。神真令人迷惑。

“呀loki!这是耳机,听音乐的 ,明白吗?”你把那边塞到他耳朵里,“你试试。”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wow,还挺……”loki面无表情地听完了一整首歌,然后很久之后开口。

然后他又嘭地一声不见了。走之前还亲了亲你的脖子。好吧,他每次都喜欢干这个。

Peter呆滞地看着loki出现然后消失,嘴巴张的能塞下一只青蛙。

“习惯就好,boy”你继续把那只耳机递给他。





在阿斯加德吃苹果派的Thor面前忽然出现了一只青蛙。

Thor:??????????????

仔细一看这青蛙的颜色,还有他蔑视一切的眼神

Thor:!!!!!!!!loki????

青蛙的眼神更加鄙夷了,然后它跳走了。

“快乐的一只小青蛙”







第一部分完啦!还会有下一部分!猜猜会有谁!

感觉自己写偏题了?

《小跳蛙》真的很魔性





评论(19)
热度(7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倪– | Powered by LOFTER